close

 偷偷摸摸查我的行蹤

又藉酒裝瘋的歇斯底里

我真的很怕   很氣你

事後又在那邊認錯 道歉有什麼用

對不起有用那要警察做什麼

你真的醉了嗎?

那為什麼我把你的惡行通知了我的家人和你姐

你的反應就不再瘋瘋癲癲

你真的很可惡

看到了我的家人為了我的委屈大發雷霆時

根本看不到你一絲醉意

是被嚇醒了嗎?還是你知道你鑽牛角尖過火了

甚至不敢接你姐的電話

你真的知道錯了嗎?

你重複的保證已經不值錢;真的好可悲

就向那天我傳給你的簡訊

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不在

我已經習慣沒有你的日子

你現在又硬要闖進來;我不習慣

而你總是上演做錯事就帶我出去

或做一些是討我開心

可是傷口再怎麼癒合還是會留下疤痕的

你不知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