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互相『比較』是一件這麼【痛苦】的事

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

怕比輸,還是怕知道你心理還有一個清楚的他

我不知道‧‧‧

只知道我的內心,不舒服!

而我在你心中的份量是多是少,有超過他嗎?

總是把你講的話,你對我的好視而不見

總是一副不在乎,自己卻也不清楚是不是真的不在乎

怕自己受傷害,一直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

當時根本沒多餘的精神想到是否已經傷到你

事後又後悔自己的態度太絕情;口氣太冷淡

但,我無法給你什麼......只好讓你繼續傷心

我一直不相信別人

這就是我‧一個受過重傷的我‧不坦率的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‧‧‧對不起‧‧‧

我有時甚至覺得自己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

把別人對我的好當成另有企圖

有時也好討厭這樣的自己

被自己打造的城牆關起來

被自己製造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

人生有這麼多的包袱,放下包袱是不負責任

不放下包袱,就是不幸福的人生

人們該選擇幸福;還是選擇責任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