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家叫“築夢”的店


~築夢~

再築也只是個夢

跟現實生活畢竟有差距

不然怎麼是夢ㄋ,哈哈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沒有成熟到可以原諒背叛

我沒有專情到受了傷還緊抓著不放

我沒有理智到真的可以不去在乎過去

我一認真,個性就變的不可愛

我徹底輸了

而你卻太理智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你說都只有你再付出

我聽的很難過

我的付出你都沒感覺感到嗎?

還是其實我付出太少

又或許我的付出不是你想要的

其實‧‧‧我怕付出

怕付出白費

怕付出換來傷害

我只是不想再受傷 ===只想自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