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為什麼

現在養狗的人越來越多


週遭的朋友和隔壁的鄰居中

就只有我和一個獨居的朋友沒養狗

她不養我是不知道為什麼

至於我也並不是討厭狗

只是覺得...人天天都洗澡還是會髒

而狗全身毛茸茸的又沒天天洗澡

腳短短的離地面那麼近

應該更容易髒吧...我想

所以我應該不是討厭狗

而是懷疑牠的毛下到底有多少跳蚤和細菌阿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

我朋友有一隻黑狗;牠就「馬可」
全身黑黑的看起來帥氣的很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也一副很有靈性的樣子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只不過牠的主人說
「馬可」被主人媽媽寵壞愛吃人類的食物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3}

我只聽過這樣不好但並不知道不好在哪裡
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
番外篇~~~

昨天好朋友4人一起去士林的摩曼頓血拼

士林是很熱鬧沒錯啦;好多家摩曼頓

但真是不懂;同一區開這麼多家是怎樣

ㄚ是不會大家的開個一兩家就好了ㄛ

4人加總敗了2萬多;走路走到一個勁的不爽
腰都酸了ㄋ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

就在敗家的當天

「馬可」的爹〈主人啦〉說:

他狗兒子昨天跟隔壁鄰居的狗大戰

結果「馬可」戰敗負傷回家;縫了N針

馬可爹氣炸了
直說要朝隔壁放沖天砲報復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7}

誰叫隔壁的狗主人看到倆狗大戰沒住止

害我朋友的愛狗傷的那麼重ㄋ

不過...由此可知「馬可爹」也是好戰一族

脾氣那麼大,還是少惹他為妙

話說回來...我也是沒在怕的啦...哈哈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